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拖延! 議員罵社工「像死人、沒做事」挨轟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不滿社會局拖延處置霧峰一名13歲少年單親獨居的個案,在議會質詢時批評社工就像死人,吃飯、領薪水、沒在做事,這番言論引發社工團體連署反彈,但議員不打算道歉,反而認為各界把問題焦點模糊了。

不滿拖延處理13歲少年獨居個案,台中市議員段緯宇,這樣罵社會局社工。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105.5.20):「你們社工就像死人,每天都在研究,研究什麼?看什麼看?」

不只痛批社工像死人,還有…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105.5.20):「你們像魔神仔看都看不到,養一群吃飯、拉屎、領薪水,沒有在工作的。」

這一段話引發全國社工還有鄉民憤怒,發動連署要他道歉,段緯宇說還接到不少騷擾電話,因此讓親民黨在臉書發佈道歉聲明,但他出面,認為問題焦點被模糊。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這麼多團體都認為這個社工做對,這個社工的行為你接受嗎?」

罵社工不做事,用詞犀利,段緯宇不打算道歉甚至直指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加入議題,就像是幫派圍剿。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105.5.23):「你們現在怎樣?林佳龍做幫主,你們現在幫派化喔,我都不能針對一個單一事件,那個社工做的不好我當然要提出我相當的監督。」

公開譴責也點出全台社工人員人力不足的情形,霧峰13歲少年獨居,社會局按SOP處理,議員不滿沒緊急安置動作太慢。

台中市議員段緯宇(105.5.20):「領國家薪水,社工不做事,放一個小朋友。」

這樣罵社工反而轉移了關懷獨居少年的焦點,議員變箭靶。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段緯宇#社工#批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79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