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回應九二共識! 馬六度問蔡英文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國正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颱風來襲,馬總統取消所有競選行程,上午還坐鎮防災中心,但下午他仍堅持親上火線,開記者會悍衛「九二共識」,拿出歷史文獻強調「有九二共識」,他更六度隔空嗆問蔡英文,難道還認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支不支持「不統、不獨、不武?」,對此民進黨反批,風大雨大,難道沒有九二共識大嗎?

颱風天,馬總統率領閣揆陸委會、海基會官員排排坐,為護九二共識,隔空六度詰問蔡英文。總統馬英九:「很希望蔡英文主席能告訴我們,他是不是主張不統、不獨、不武,如果蔡主席所說的「台灣共識」,背後是否隱藏著不能說的概念,比如說「正名」、「制憲」,蔡主席能夠勇敢出來面對。」

激動、握拳,手勢全來,還翻開厚厚歷史文獻,總統強調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我方認定的一個中國,指的是「中華民國」,他再反問2012大選對手。總統馬英九:「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的家園,蔡英文主席曾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不知道她現在還是這樣覺得嗎?」

罕見數度公開明嗆蔡英文,總統提九二共識前還先強調,他上午已經坐鎮防災中心,而民進黨回批,颱風天還扯九二共識。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瑞雄:「在這節骨眼,召開記者會說,『具有高度意識型態的事』,我們不禁要問,風大雨大,難道不及九二共識大嗎?」

明明取消所有競選行程,坐鎮防災應變中心,到下午又不惜親上火線,馬總統捍衛「九二共識」的決心,連來勢洶洶的南瑪都颱風都擋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349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