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 蔡演講賓客高喊「致中加油」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崔重群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致中因為偽證罪被判3個月,失去議員資格,支持者力拱他再戰國會,不過民進黨內評估,扁家第二代參選立委,可能衝擊蔡英文總統選情,因此極力溝通,今天2個人剛好都出席本土社團餐會,彼此保持距離,完全沒有互動,不過陳致中進場時,賓客高聲歡呼,剛好蔡英文正在台上演講,讓氣氛有點尷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到客社餐會演講,有人這時候默默進場,卻掀起一陣騷動。陳致中支持者:「致中加油,加油。」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給客家鄉親,文化…。」陳致中支持者:「致中加油!」蔡英文:「族群更多…。」

支持者實在太熱情,蔡英文台上邊講,陳致中沿路握手,坐到主桌,2個人眼神幾乎沒有交集。蔡英文:「我們將來將有第一任女總統,也有客家血統。」

同一桌近在咫尺,完全沒握手,互動差不多是零,全心拚總統的蔡英文講完逐桌打招呼,急著上車就是不談陳致中的滿腹委屈,他到底要不要選立委,一堆人關心的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還拉他進洗手間,來段男人間的悄悄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他(陳致中)所做任何決定,不能傷害到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唐山:「或許(選不選)機率各占一半,50%,50%。」

選不選,大老們或者在猜,或者幫忙放煙霧彈,陳致中自己也不說死,反而聽到邱毅要他換選區對決,陳致中忍不住嗆了回去。前高市議員陳致中:「請他到前鎮小港(選區),請邱毅到前鎮小港(選立委)。」

這場餐會本來也邀了黃睿靚,結果太太卻沒同行,不知道是不是「代夫出征」這張牌,剛好也在等待出手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90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