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爾蓋茲蟬聯首富 祖克伯身價全球第六


發佈時間:2016/03/02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Bill Gates/取自Bill Gates粉絲專頁)

富比士雜誌的全球富豪排行榜出爐,全球首富依然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也擠進首富第六名,另外今年出現最年輕的富豪,年僅19歲的挪威女孩因為繼承家業,身價高達360億台幣。


全世界誰最有錢,富比士雜誌最新排行出爐!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以750億美元身家,連續3年成為全球首富,第二名是Zara共同創辦人奧蒂嘉,總資產為670億美元,股神巴菲特第三,墨西哥電信大亨赫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分別名列第四、第五,值得注意的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擠進第六名。

而在富比士的富豪群中,台灣人榜上有名,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以60億美元身家成為全球第201名,蟬聯台灣首富;最近忙著談鴻夏戀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總資產56億美元排進228名,是台灣第二名富豪。

其實今年出現許多年輕富豪,這名19歲挪威女孩亞歷山德拉安德烈森與20歲的姐姐共列1476名,兩姐妹因為得到家中產業8成股份,躍升億萬富翁,也讓姐妹花首度在富比士榜上有名,成為全球最年輕富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豪#比爾蓋茲#馬克祖克伯#富比士#身價#首富#財產#微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6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