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委員會「找綠再找藍」 黃國昌:有問題嗎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林昶佐2月22日抽籤,抽到財政委員會和外交國防委員會,2人都想「換」到自己的第一志願;黨團和民進黨團提議「用財政換交通」,和國民黨談「用國防換內政」,不只藍綠都不買帳,「談交換」的過程更被外界質疑,私下交換難道不算喬事情嗎?


時代力量辦「媒體茶敘」,黑壓壓的人頭擠爆會議室,連外媒都對這新興政黨高度矚目!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其實我還滿開心的,因為代表我有相當大的空間,可以在財政委員會裡提一堆案。」

摩拳擦掌等不及大展身手,超豁達看得開,但不過24小時前…。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02.23):「交通委員會,民進黨你們已經有相當多的委員在裡面,如果說能夠讓一席出來給小黨,在交通委員會裡面更有空間。」

就是這段公開喊話,讓綠營滿不是滋味,私下抱怨又不是只有時代力量才是有抱負的政黨!

22日立法院委員會抽籤,時代力量的手氣不佳,頭號目標的內政、交通通通槓龜!黨團不死心,先找上民進黨要用「財政」換「交通」,另一頭找國民黨,要用外交、國防換內政。

國民黨黨鞭賴士葆:「我們自己都不夠啦,怎麼換?我們是小黨啊。」

藍綠都不買帳,時代力量摸摸鼻子不太甘心,但這「商量」過程,引發外界質疑,打電話「喬」位子算哪門子公開透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這個有什麼強暴脅迫嗎?這就是一個公開呼籲啊。」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去用什麼奇怪的黑箱的手段,去逼迫某一個他第一志願不是外交國防,但是逼得他以後只好說好我是跟FREDDY換,沒有這樣子的過程啊。」

最愛反黑箱的政黨強力反擊,倒是黨籍立委辦公室一間間走簡約風,換了新壁紙就算新氣象,裝潢隔間都沒動。

唯一大興土木的是這一間Freddy辦公室,完工前保密到家,設計感十足的辦公室,拜託「主人」別4年就換一次,否則裝潢費每4年就燒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代力量#委員#交換#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46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