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委員會!蔣萬安黯然 柯志恩尖叫歡呼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小黨抽委員會之後,今天(23日)換藍綠大黨各自抽籤,兩黨都是禮讓資深立委先選,但國民黨新科立委卻是兩樣情,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原本因為太資淺,進不了財政委員會,爭議太大,資深立委最後禮讓他,其他立委被迫抽籤,有人抽到好籤現場大叫。

密室裡,國民黨立委橋委員會,表情凝重,看到鏡頭就關門!訪到蔣萬安到一半,密室突然有人尖叫。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我抽到1號,所以我可以進入教育文化委員會,所以我非常高興。」

教育界出身的柯志恩抽到教育委員會,商務律師出身的蔣萬安想到經濟,他在密室外探頭探腦、來回踱步,但看看積分表格,資深立委積分有18分、12分,菜鳥立委只有一分,根本搶不過,蔣萬安被迫到衛環,無奈地掉頭離開!分配委員會,有人愁有人歡樂!

跟蔣萬安一樣菜鳥的、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原本卡不進財政,最後資深立委林德福讓位,峰迴路轉。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以後其實我也要有更多機會到其他委員會去歷練。」

國民黨搶破頭,民進黨席次多好協調,新秀蘇巧慧跟吳思瑤都進到第一志願教育委員會。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登記教育文化委員會的,都可以順利地進入夢寐以求的問政領域。」

時代力量的黃國昌跟林昶佐抽籤不理想,人少很難喬,只好公開喊話。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交通委員會民進黨你們已經有相當多委員在裡面。」

民進黨說人都已經排滿,沒有辦法換,不知道這樣的協調,算不算是喬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委員會#抽籤#民進黨#時代力量#蔣萬安#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23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