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新市政大樓 啟用半年玻璃連環爆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新市政大樓啟用半年左右,沒想到玻璃就已經破了超過20片,由於整棟建築使用大量玻璃帷幕,雖然外觀新穎前衛,但疑似因為材質有瑕疵,不只中庭的玻璃屋頂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痕,辦公室的大門也有破裂的情況,由於還在保固期內,市府已經通知廠商,限期8月底前,全面更新破損的玻璃。

台中新市政大樓,外觀採用大量玻璃帷幕,看起來豪華氣派,極具現代感,但最近卻傳出玻璃接連自爆,經過清算大大小小,破損的玻璃已經超過20片。市府人員:「我們初步認為是非人為因素,我們在第一時間點發現後,就已經請廠商備料,因為它這個是特殊規格。」

市府大廳2片玻璃屋頂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痕,一不小心掉下來可能會砸傷人,市府趕緊拉起紅色警戒線,並且放置警告標示,不過新市政大樓去年12月才啟用,使用至今不到1年,怎麼好端端的,這麼多玻璃同時出了問題?市府人員:「我們在判斷可能是產品瑕疵,或者是施工階段有瑕疵,所以它因為溫差變化爆(裂)。」

屋頂的強化玻璃疑似耐不住高溫,出現裂痕,不過連辦公室大門也出現不規則狀破裂;市府人員表示,目前有18片玻璃是承包商人為疏失,其他屬於自然毀損,這種複合式強化玻璃,內部一共有四層結構,製作不易,幸好還在保固期內,已經要求廠商在8月底前更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20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