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接小組無林全 閣揆出局?蔡:編故事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7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主導的新國會,將政權交接條例列入優先法案,力拼520前立法通過,不過交接小組裡卻沒有下任閣揆呼聲最高的林全,難道是提前出局嗎?不過蔡英文駁斥說故事編太遠了。另外前總統李登輝出新書,主張釣魚台不是我們的。蔡英文則是強硬反駁說「釣魚台屬於台灣的」!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我希望我們黨團訂立清楚的立法目標,在第一會期就拿出漂亮成績單。」

蔡英文登高一呼,鞭策自家立委們上緊發條,新國會要交出成績單,重中之重就是政權交接條例要優先通過,但也有質疑聲問急迫性在哪裡?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希望在520之前處理完畢,因為交接條例是這次總統交接應該要趕快適用的,政權移轉過程裡面會有更詳細的規範。」

還不是為了趕在520交接完成前有立法有保障,不過交接小組名單裡竟然沒有閣揆熱門人選林全,這難到意味著林全提前出局了嗎?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這個故事編得太遠了,我有講過我們的內閣人事要等到4月我們才會進行處理。」

但還沒上任,前總統李登輝新書搶戲主張修憲變成第二共和取代台獨,還說釣魚台不屬於我們的,身為準總統蔡英文實在難以苟同。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民進黨的立場一向都很清楚,那就是釣魚台是屬於台灣的。」

簡短兩句反擊,新政權起步就要站穩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接小組#閣揆#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58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