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就是你家」助救災 賴親送水果謝屋主

記者 王薏絜 鍾尹倫 / 攝影 劉智華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震災救援8天期間,14位民眾大方把家讓出來,「我家就是你家」協助救災,台南市長賴清德挨家挨戶送上水果禮盒道謝。維冠大樓所在的永大路是台南永康區的主要幹道,現場忙著填平道路鋪上柏油,力拼15日上班上課前能夠恢復全線正常通車。

台南市長賴清德:「來自全台灣關心的人都擠在一起,還好你提供地方,很謝謝你。」

和他一樣的熱心屋主一共有13位,地震後「我家就是你家」借給搜救隊、國軍和家屬休息,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登門送水果道謝。搜救8天用的水電費和房租,台南市府打算如數發給民宅主人,賴清德挨家挨戶道謝過程碰上攔路陳情。

陳情民眾:「我們樓頂有違建,因為已經陳情兩年沒處理,這次地震我們房子有受損,可不可以麻煩市長移駕去看一下。」

賴清德給軟釘子碰,他說現在有更重要任務,從上往下看整條永大路已經清一半,雖然車輛還無法全線通行,但滿街碎石細沙已經沖乾淨,周邊店家停擺已久的生意也要重新開張。

TVBS記者王薏潔:「消毒完永大路後工務局下午接著整地鋪柏油,要力拼上班日前恢復雙向通車。」

台南市長賴清德:「永大路是台南市永康區最重要的一條幹道,永康區又是台南市37個行政區裡面人口密集度最多的一個行政區,所以永大路它的重要性不言可喻。」

來來往往將地面壓的緊實,柏油能夠完全覆蓋這個傷心地,但時間只能略略平復心底的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災 #賴清德#道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886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