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聯敗選!資遣黨工 快沒預算發「遣散費」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邱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5

台聯黨在這次立委大選當中落敗,一席都沒有上,黨主席也請辭負責,在下一任黨主席選出來之間的過度期,要將所有黨工資遣將人事權留給新主席 ,因此現在台聯黨呈現低氣壓,因為資遣費得要等大選結餘款下來才有辦法發給大家,不過就連祕書長也坦承結餘款已經沒剩多少,要負擔所有黨工的資遣費和年終獎金恐怕很免強,只能請大家多體諒。

大門打開,一袋袋垃圾全堆在門口,裡面裝的全是4年來所有的文件資料,這次台聯黨一席立委都沒有完全落敗,不僅黨團沒了,黨主席辭了,黨中央的員工全部都要被資遣。

台聯黨團秘書長林志嘉:「我們要給新的黨主席一個完全的空間,所以我們會做一個告一段落的資遣。」

黨團辦公室一片低迷,這裡在場的每一位一個都躲不掉被遣散的命運,但資遣費能拿到多少,連祕書長都很悲觀。

台聯黨團秘書長林志嘉:「現在目前來講還沒完全算出來,終使夠也是非常緊。」

算下來立院黨團員工除非台聯黨中央給獎金,否則一年一聘制度不會有遣散費,黨中央的黨工資遣費得扣掉大選結餘,剩下來的錢才有辦法發遣散和年終獎金,金額也不樂觀恐怕一個月都不到,黨內的人說有拿到一點點意思獎金就很好了。

台聯黨這次雖然也是拚命選,但立委一席都沒上,之前傳出他們自認階段性任務完成要解散,但是前總統李登輝親自要大家撐下去,目前他們還在研議未來台聯黨的新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聯黨#落敗#請辭#資遣#遣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