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老將紛落馬!吳育昇:環境差 心裡有底


發佈時間:2016/01/16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4

立委席次幾乎全面綠化。國民黨老將紛紛中箭落馬敗選。「李慶華」神情相當落寞甚至沒有現身競選總部,只有透過助理發表落選聲明。丁守中、林郁方也都慘遭滑鐵盧,吳育昇更敗給政治素人「呂孫綾」,晚間他出面鞠躬向選民致歉,他說大環境不好對於落選早就有心理準備。

立委候選人吳育昇:「我要跟我太太先跟大家道歉,謝謝大家對不起我努力不夠。」

深深一鞠躬說聲抱歉,國民黨老將吳育昇挑戰連任失利,面對敗選結果早就心裡有底。

立委候選人吳育昇:「我也很坦然面對這樣的情勢,我自己心裡是有所準備的,只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說,我知道我還可以做很多事情,我還有把握可以為選民做出很多的付出,但是顯然我的選民不願意接受我,所以我希望呂孫綾小姐能不受到他父親的操控,能走出她自己的道路。」

接受敗選結果也再酸對手呂孫綾一筆,國民黨老將不敵政治素人落馬敗選,守不住立委席次。

立委候選人丁守中:「在這次這麼艱困的選舉裡面,我特別要感謝所有的我們的志工、知名不知名的朋友大家全力的投入,我要對他們致上最誠摯的感激跟感謝,對他們的恩情我永誌不忘,謝謝大家,謝謝。」

丁守中話才剛說完立刻轉頭就走,看得出神情落寞,票數都還沒開完,無預警現身在鏡頭前發表敗選感言,被問到還要不要再次競選台北市長,他一句話都沒說。

立委候選人林郁方:「雖然選舉嗎不是贏就是輸,我們選輸了這是人民的決定我們就接受。」

林郁方同樣慘遭滑鐵盧,以專業掛帥卻不敵大環境,不滿的情緒尋求5連任的立委之路被迫中止,國民黨李慶華則是角逐8連任失敗,敗給時代力量黃國昌,情緒低落只發表聲明坦承落選,國民黨老將抵不住民意所趨,紛紛落馬敗選全面潰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育昇#李慶華#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20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