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敗選辭黨魁 郝龍斌辭副主席同進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身兼國民黨副主席,挑戰基隆立委失利,稍早發布敗選感言,郝龍斌表示,這次選舉雖然結果不如自己預期,還是充滿感謝跟感恩。

郝龍斌感謝基隆鄉親、好友給予幫助,過程中也熟悉基隆民情與風貌,認為是非常好的經歷與經驗,也感謝輔選團隊,雖然是辛苦的一仗,還是要告訴成員大家是最好的!郝龍斌也說,基隆鄉親並沒有選擇自己,也接受這樣的結果,但是對基隆的感情、對基隆的愛,以及當初對基隆的承諾,一定會盡責繼續做下去,會繼續為基隆的鄉親繼續打拚,也祝福基隆有更好未來。

對於朱立倫辭去黨主席,郝龍斌表示照理說副主席會一併辭去,所以任命也就到這天為止,也認為選民用選票表達了對國民黨的看法,應該深自檢討,是不是對民意的了解有了鴻溝、對政治反應不夠快速,要重新在地方上培養人才,期盼再起,而之後是否要出來投入參選黨主席,郝龍斌無正面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郝龍斌#2016總統大選#立委#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