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陸客!松基操演開放 查證有夠嚴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慶祝建國百年,松山空軍基地首度開放民眾參觀,不但有雷虎小組精湛的特技,還有神龍小組空降表演,但因為先前花蓮基地驚傳有陸客混入人群、被質疑是刺探軍情,因此軍方今天非常嚴格檢查身分證,甚至有遠從新竹來看表演的民眾,忘了帶證件,也一概不得進入。

空軍司儀:「現在通過的是空軍官校,雷虎特技小組。」

雷虎小組駕駛,7架AT-3教練機成大燕隊形,呼嘯而過。空軍司儀:「快速上下盤旋。」

神龍小組從2千英尺高空從天而降,陸軍也跳傘表演,3人一組分批降落,空中盤旋,還噴出4種顏色彩煙,慶祝建國百年,松山空軍基地首次開放民眾參觀,為了避免陸客闖入,查證身分更嚴謹。空軍人員:「不好意思,請出示證件,身分證就可以了,好,謝謝。」

門口就擺了「請出示證件」,入口還有至少4名國軍查證身分,只要拿著身分證或健保卡,就能通關,但如果帶的是駕照或護照,只能乖乖到旁邊填「身分保證書」,沒帶證件的,根本無法入場。民眾:「根本不知道要帶證件,不知道啊,因為他沒有講要帶證件啊,很麻煩,因為之前沒有先講啊。」

民眾V:「真的不能通融一下嗎?」空軍人員:「不行,不好意思。」

遠從新竹上來,卻因為沒帶證件被打了回票,空軍指出,查證身分,就是怕有不明人士混進營區,至於陸客恐怕是不得其門而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53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