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同掃街僅「7分鐘」 顏清標:鄉親挺就好


發佈時間:2016/01/1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戰倒數最後一週,台中市立委選情,包括連任5屆的楊瓊瓔以及顏寬恒,這次遇到的對手實力都很強,競爭相當激烈,上午朱立倫不畏風雨,全程站在宣傳車上,陪著立委候選人沿街拜票拉抬人氣,但尷尬的是,朱立倫到台中,竟然有支持民眾當面潑冷水說,這次總統大選可能不妙,不要輸太多就好,當場讓朱立倫超尷尬。

不畏風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一早就到台中烏日幫立委顏寬恒掃街拉票,只是沒想到還沒淋到雨,就有民眾潑冷水。

支持民眾:「想想這次糟糕了,但是不要輸太多啦吼。」

總統候選人(國)朱立倫:「不會啦,有信心要拼啦,有信心啦。」

唉喲阿伯啊,主席是來輔選的,你竟然還說別輸太多就好,朱立倫臉一沉,尷尬的不得了,旁邊的顏清標反到笑彎了腰,會不會是跟朱立倫幫黨籍立委掃街,其他人都有20多分鐘,但顏寬恒竟然只有排到7分鐘有關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不會去想東想西,這個都配合黨部,都是要靠自己靠鄉親相挺啦,之前我都沒人幫我站台的啊,都是我自己在站啊。」

上午朱立倫陪同台中市黨籍立委沿街拉票,下午民進黨也有大咖加持,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陪同立委候選人陳世凱掃街,賴清德更是穿著雨衣、雨鞋上陣,誠意十足。

高雄市長陳菊:「他在外面奮鬥知道現在世界不一樣了,知道全世界追求公平正義。」

台南市長賴清德:「他靠自己沒有靠父親,也沒有靠家族。」

選前倒數5天,台中市立委選情激烈,藍綠雙方不約而同都派出大咖助選員,為自家候選人加持,衝高聲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輔選#陳菊#立委候選人#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