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阿嬤是我啦」 阿嬤們淋雨為朱加油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王偉帆 鍾佳男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下午直奔淡水,跳上「戰車」,陪選情陷入苦戰的立委吳育昇一起車隊掃街,拉抬選情,而朱立倫的車隊經過淡水老街時,一群「淡水阿嬤」冒雨猛揮手,每個人都爭相說,「我就是那個勸朱立倫出來選總統的阿嬤」。

淡水阿嬤在這,藍背心淡水老街上一整排,資深阿嬤、年輕阿嬤做夥吹風淋雨,等著當面幫朱立倫加油打氣。

淡水阿嬤:「通通都是淡水阿嬤,好好我就是那個阿嬤好啦,不曉得哪一個阿嬤啦,我們都是阿嬤啊。」

7、80歲的阿嬤搶著說就是自己勸朱立倫出來選,但其實正港的淡水阿嬤害羞,閉關不出門!

第4次陪著立委吳育昇掃街拉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被滂沱大雨淋到眼睛都張不開,還要全力拉抬,因為老將吳育昇碰上民進黨新秀,陷入苦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育昇:「你如果因為下雨就不出來,人家會說你就是肉雞、是弱腳,你回去不要出來選了,有這樣的風雨我覺得這樣可以證明,我們在危急的時候,我們希望大家可以搶救吳育昇,搶救朱立倫。」

隔空叫戰,吳育昇說全力拚了,但要贏只靠天王加持恐怕還不夠,倒是為人抬轎的朱立倫淋雨淋了一天,再轉往三重蘆洲,為立委候選人李乾龍繼續衝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還是希望所有的民眾,看一看我們現在的委員他有沒有認真服務,像淡水地區的吳育昇委員,他在地方服務非常的認真,我希望他能夠獲得支持,大家能夠讓他連任。」

不到最後不放棄,新北三重蘆洲本來就是「綠地」,國民黨要搶攻這一席要對朱立倫也是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吳育昇#立委候選人#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62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