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縣立委賄選 檢方收押前水上鄉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戰倒數,嘉義縣立委賄選風聲不斷,檢警追查,陸續收押涉嫌買票樁腳,從1月4日開始收押了三個人,包括了水上鄉代會主席、某位前村長以及前水上鄉長,檢方調查,他們以每票500元賄選,而這賄選風暴如滾雪球,愈演愈大。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這個買票的颱風,已經掃到海線的八鄉鎮。」

民進黨候選人蔡易餘,組成了民主防災中心,因為他說,賄選風暴掃入嘉義海線區八個村鎮,主要是檢調查賄選,收押了3個人,蔡易餘指控收押嫌犯,就是幫國民黨的林江釧買票。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這些人會替林江釧買票,基本上就是打算讓林江釧當選,結果出事情了林江釧就跳出來跟他們切割。」

爆發買票疑雲,綠營控訴林江釧只會切割,藍營聽了不高興,按鈴控告,林江釧也跳出來說,檢調不要變成綠營打手。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江釧:「檢察官要勿枉勿縱,對我們來講,我們當然不會做賄選的行為,檢調單位不要淪為綠營的打手。」

嘉義檢調查賄選,如雪球般愈滾愈大,檢調在1月4日,收押水上鄉代表會主席吳培裕,隔天5日凌晨,又收押吳培裕底下的樁腳,謝姓前村長,甚至到了晚上,前水上鄉長鄭來居也遭到收押禁見。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大概可以買六十票,那(前鄉長)交付的金額,交付金額大概可以買六十票。」

檢調查到,收押嫌犯以每票500元賄選,金額加總超過50萬元,選戰倒數,檢調查嘉義賄選疑雲,收押了3個人,持續偵辦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賄選#買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8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