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東區擋路辱罵 議員下車勸阻竟遭毆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跨年夜晚,市議員當街遭人毆打!凌晨1點多,市議員王威中從議會離開,開車行經過忠孝光復路口時,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而佔據快車道、不願離開,還不斷拍打議員轎車甚至飆罵三字經,王威中跟朋友下車勸阻反遭對方毆打。


做完筆錄走出派出所,市議員王威中拿著冰袋冰敷,因為他嘴角瘀青、嘴唇也腫起來,跨年夜晚他跟身旁的陳姓友人去看煙火,沒想到離開時半路被攔下。

市議員王威中:「我車子停在路中間,他仍然不肯離去,並且走到我旁邊拍打我的車門,還用英文三字經辱罵我。」

凌晨1點多忠孝東路與光復路口,看完煙火正要散場的人潮非常多,當時王威中跟朋友開車在快車道遇上一名男子阻擋,當時王威中請他離開,對方忽然抓狂,拍打車身並且飆罵三字經,王威中和朋友都下車勸阻,袁姓男子出手毆打2人。

市議員王威中:「其實我當時也流很多鼻血啦,鼻子跟嘴唇都被他正面揍了一拳,因為他把我的朋友壓在地上,我要過去攔阻,他就起身順勢揍了一拳。」

王威中嘴角與鼻挨揍,同行的陳姓友人膝蓋跟左臉也掛彩,一旁指揮交通的員警見狀,立刻將袁姓男子逮捕,發現他酒測值達0.79。拿出驗傷單,被打的陳姓友人要向對方提告傷害,王威中說跨年夜晚半路遭毆,原本看完煙火的好心情早已受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議員#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4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