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喊「含瘦肉精零檢出」 蔡:已改按國際標準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29 12:58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日前在總統辯論會上透露,未來若開放含瘦肉精美豬將比照日韓檢驗標準,只不過回顧2012年要開放美牛美豬進口時,民進黨立委是強力反對,更要求瘦肉精零檢出,現在民進黨態度大不同,如何說服選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說,其實在2012年有國際標準後,黨的態度就已經做調整。

似乎早料到會被問到美豬議題,蔡英文有備而來,因為過去民進黨立委可是堅持美豬瘦肉精零檢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黨團原先態度確實是零檢出的態度,不過但當年7月國際已經通過標準,開始有了國際標準的存在,黨中央也調整態度,就是遵循國際標準。」

沒有立場相違背,只是看看2012年為了抗議含瘦肉精的美牛美豬來台,民進黨立委不只記者會一場接一場開,還一度佔領夜宿議場,蔡英文如何跨越自家當初設下的障礙難度不小,而且蔡英文想執政,還有外交問題要面對。

總統馬英九:「最近看到有人反對活路外交,要恢復烽火外交,這是一種忘記歷史教訓,不顧國際現實的誤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覺得這又是個貼標籤,當年貼過標籤,現在再又貼一次標籤,民進黨想表現積極外交的態度,不是像現在的外交幾乎是個外交休克、外交休兵。」

蔡英文拉高分貝回應馬總統的質疑,總統大選不只是三位候選人的競爭,現任總統也加入戰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總統大選#2016#瘦肉精#標準#進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31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