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準備團隊就位! 蔡:陣容堅強的台灣隊


發佈時間:2015/12/2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曾霸氣表示,2016年他準備好要當總統,聽在某些人耳裡可能覺得蔡英文太過自信,但其實這4年來他的團隊早已就定位,無論是政策,還是國際關係,以及組織戰略等,蔡英文都已經培養專屬自己的團隊,只不過這群人有部分是來自於扁政府的官員,像是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還擔任選戰團隊的督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選贏不是要升官發財、榮華富貴,我們有13個執政縣市,這是一隻陣容堅強的台灣隊。」

只是要組成一支陣容堅強的台灣隊,光有13位縣市首長還不夠。

蔡英文說在2016年他以經準備好要當總統了,因為他的競選團隊早在4年前敗選後,就已經重整腳步就定位。

前財政部長林全:「這我們講稅改,其實就2年之內我們不做的原因就在這。」

4年前幫蔡英文規劃十年政綱的前財政部長林全,這次大選政策依舊由他來主導,一旁的副秘書長劉建忻也是政策小組一員,而組織戰則由競選總幹事蘇嘉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以及過去因為派系問題,一度被邊緣化的副秘書長洪耀福來操盤。

至於國際關係領軍的秘書長吳釗燮功不可沒,因為蔡英文這回訪美行,相較2011年那一趟有不少突破。

秘書長吳釗燮:「我們當然就是很努力的讓我們的駐美代表處,能夠在華府發揮它的效果,讓美方能夠非常即時的收到我們民進黨的資訊。」

要獲得美方信任吳釗燮平均一個半月,就要到美國華府拜會相關人士。

另外應映智慧型手機發展,蔡英文也特別成立了新部門媒體創意中心,主管選戰中的大小宣傳。

李厚慶:「其實這是一個新的嘗試,那也整合不同的部門,那特別是這次把這個文宣獨立出來,然後把這個網路跟我們合併在一起。」

只不過蔡英文的團隊看似分工更細也更有規模,但攤開名單其實不乏扁朝官員,尤其擔任督導的還是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

行事低調的邱義仁,因為跟隨蔡英文訪日意外曝光。

蔡英文口中那隻號稱陣容堅強的優秀團隊,經過4年整軍,力拚最後一哩路,證明這個政黨值得人民再一次的托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民進黨#競選團隊#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987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