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山開戰! 李慶元賴士葆互批「幽靈民代」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高志宏 新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慶元以無黨身份選文山區立委,他現在指控昔日好友立委賴士葆,卻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大台北華城別墅,根本是幽靈立委,賴士葆澄清只是偶爾入住,還反控李慶元沒有在文山設服務處。

脫黨選立委的李慶元,跳出來指控昔日老友賴士葆,根本是「幽靈立委」。

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慶元:「賴士葆委員很明顯的是虛設戶籍,他是屬於幽靈戶籍,也就是說他是幽靈戶籍,長期的幽靈立法委員。」

憤怒的要他回新店選立委,李慶元大批賴士葆不住選區,住在新店深山的高級別墅。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賴士葆:「我們法律沒有規定一定要住選區,更何況我剛說我的服務處,我怎麼沒有住那裡,當然有啊,我太太一天10幾個小時住那裡,請問他有沒有設服務處。」

質疑李慶元沒服務處,李慶元反駁他的服務處就坐落在文山大馬路口,而賴士葆還進一步說這在立法院很常見。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賴士葆:「我們好幾個委員也都住大安區,他的選區不在大安區,廖正井就其中一個啊。」

記者柳采葳:「根據李慶元的說法,賴士葆就住在華城裡面的其中一棟別墅,現在市價至少要4千多萬,而我們從山下開上來要20分鐘,這邊的地理環境相當隱密也非常清幽。」

華城特區山上山下都是獨棟別墅,立委不住選區這樣民眾接受嗎?

記者:「你覺得立法委員需要住在選區裡面嗎?」民眾:「應該要,這樣他才會知道選區裡面的大大小小事。」

民眾認為立委不管有沒有設服務處就該住選區,但也有人覺得立委職責是立法,住哪應該沒差,這也關係到台灣選舉文化,大多人習慣政治人物就是要跟民眾越近越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李慶元#賴士葆#服務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035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