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辦?總統辯論卡關 蔡英文護嗓:有準備


發佈時間:2015/12/0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總統大選前到底會不會有公開辯論?國民黨認為民進黨指定特定媒體有違慣例,拒絕參加,辯論辦不辦,現在因為技術問題卡關!連日行程讓蔡英文嗓子有些沙啞,但她說自己已經在作辯論準備。綠營立委批評朱立倫提出憲改,認為台灣應該從雙首長制走向內閣制,根本是選前操作。


到離島替參選人打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掃街」要放選舉後期,顧好嗓子派得上用場嗎?總統大選公開辯論,民進黨主張已經接受特定媒體邀約。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是已經開始,幾個禮拜前我們就已經開始辯論的準備,我們也是準備要辯論。」

國民黨認為應該循過去慣例,更換主辦媒體沒道理因此拒絕參加,面對面公開辯論在技術問題卡關,隔空交火倒不是問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是覺得國民黨有憲政主張很好,我們大家一起把它放進我們整體的憲改的議程,讓社會大眾、公民團體和各政黨都有一個參與討論的機會。」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說到憲改更是無奈,完全能主導憲改的也是國民黨,18歲投票當初就是朱立倫阻擋的。」

直言是選舉考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現行雙首長制很有問題,行政院長有責無權,總統有權無責,如果他當選會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馬總統想報告馬習會卻吃閉門羹狀況不會重演,提憲改,國民兩黨把戰線拉到大選之後。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辯論#蔡英文#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32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