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磨合期? 車等人變人等車 蔡維安出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 編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4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登記後,也代表國安局的維安人員正式大規模進駐,只不過第一天維安人員狀況不少!明明應該是車等人,但卻是人被帶到人行道等車,不然就是下手扶梯時,沒有其他維安人員擋在蔡英文前面,但對於維安人員的凸槌,蔡英文表示,未來這群人會跟他南征北跑,勢必很辛苦!


搶先比蔡英文踏出電梯檢查狀況,還有等等要給蔡英文致詞的麥克風,也得確認有沒有傷人暗器,維安人員正式進駐第二天,感覺上手許多,看看前一天的維安,狀況還滿多。

蔡英文搭乘手扶梯下樓這一幕,奇怪,本該擋在蔡英文前面的維安人員哪去了?反倒全擠在後面,現在是要蔡主席保護你們嗎?原本上樓時前面還有一大批耶,不過這還是小CASE。

蔡英文要離開,沒車搭才誇張 ,明明人就已經站在車道旁,招呼也打得差不多,但車哩?前兩天朱立倫來登記時馬上就有車來接他,怎麼蔡英文一個轉身就被維安往外帶。

等等,蔡英文的車不是在停在裡面嗎?往外走到人行道等難道比較安全嗎?而且登記這一天,場外抗議人士很多,儘管蔡英文沒面露不悅,但尷尬枯等是真的,負責維安的副組長曾為聰似乎終於發現不太對,緊急討救兵。

維安人員邊調車還邊跟蔡英文說抱歉,而維安小凸槌,蔡英文目前也不打算放心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他們將來要跟著我南征北跑,所以會非常的辛苦,他們表現的也非常盡責。」

 
畢竟維安人員工作量確實不小,場景換到朱立倫造勢場,雖然是室內空間,但樓上樓下也要重兵部署防萬一, 因為扛著國安局招牌的維安人員,要是再出包,就怕這責任人也難承擔。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維安#國安局#2016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91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