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過經濟部!台中和思科合作 蔡英文也到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1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和基隆市長,以及台中副市長一起跟全球最大互聯網公司思科簽署合約,要將基隆和台中打造成智慧城市,不過國際公司首次和台灣合作,簽署儀式現場卻不見經濟部官員,來的都是民進黨人士,雖然蔡英文強調在美國時確實有造訪,但是回台灣之後才有談合作,但也被外界解讀是思科和民進黨之間有特殊默契。

蔡英文特別和思科總經理握手,這一握代表的不只是協議簽訂完成,更代表雙方有足夠默契。

主持人︰「給個掌聲。」

手疊手,基隆市長林右昌、台中副市長張光瑤和全球最大互聯網簽署合約。

基隆市長林右昌︰「有思科跟基隆市合作,將基隆市整個範圍跟城市機能提升。」

要打造智慧城市,但兩個城市都是民進黨執政,難道是雙方有特別默契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思科對在亞洲地區發展,他們的市場跟業務很有企圖心,一方面我們也了解到說,台灣必須要進入到下個世代產業,所以不僅思科我相信還有其他的企業想來發掘,有沒有進入台灣市場的機會。」

在美國有造訪,不過強調回台才談合作,列席當中幾乎都是民進黨人士,思科是互聯網的領導廠商,專門製作智慧裝置、規劃打造智慧居住環境 ,和台灣首次合作卻看不到經濟部官員在場,思科這次都和民進黨執政縣市合作,也讓外界聯想雙方默契很特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思科#林右昌#張光瑤#互聯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54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