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釦「扣滿」西裝老氣! 蔡造型師改造陳建仁

記者 邱婉柔 李國正 / 攝影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學者出身,穿著也走學者風,像是他16日出席記者會,一身3釦西裝全扣滿,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御用造型師很苦惱,因為實在太老氣,現在造型師動手推出「改造建仁」計畫,第一步先把西裝換2釦,然後還要是腰身款,至於高腰褲是因為陳建仁那年紀才有的專屬特色先保留!


陳建仁中常會拜碼頭,儘管動作有些生疏,但回應議題已經進入狀況,看看他怎麼說自己2007年的論文抄襲爭議。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是有一點驚訝,因為負面選舉這麼早就開始。」

講時事有蔡英文影子,畢竟現在身分要轉換成政治人物,很多事情都得快快改,像是穿衣風格。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11.16):「我們一起來歡迎蔡英文主席,跟我們陳建仁副院長。」

陳建仁正式被宣布成為副手那天,一身黑西裝很正式,不過這釦子全部扣好、扣滿,這一度嚇壞蔡英文的御用造型師,因為這穿法太老氣啦。

蔡英文御用造型師子瑄:「西裝從3個釦子變2個釦子,讓陳建仁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比較年輕一點,西裝後面收進來一點。」

有想法就立刻行動,陳建仁的新西裝變2釦還有腰身,改造前、改造後的造型比一比,3釦西裝的老學者,這才解開釦子瞬間年輕又有型,但至於高腰褲。

民眾vs.記者:「自己會想嘗試高腰褲嗎?不會。為什麼?造型感覺比較成熟,就不是年輕人會喜歡的風格。」

因為是專屬陳建仁的個人特色,所以造型師打算先保留,不過這高腰褲造型好像哪裡見過?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歐吉桑最習慣的打扮,儘管看在年輕人眼裡有些俗氣,不過卻也是他們最有安全感的穿著。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仁#學者風#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76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