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王同吃粥破冰? 朱:相信院長支持改革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朱王破冰了嗎?國民黨內部透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秘書長李四川,在6日早上買了早餐,到立法院長官邸和王金平吃早餐話家常,要化解先前同台破局的尷尬。朱立倫說,相信王院長會全力支持國會改革,並且全力輔選立委。

活動主持人:「代表大家共通祈福。」

雙手合十專注祈福,朱立倫參加宗教盛會拼選情腳步不停歇,但上週的立委輔選和王院長兩度同台破局,如今兩人破冰了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其實王院長已經非常了解我們對國會改革的決心,我相信院長也會全力支持我們的國會改革。」

院長官邸的早餐會促成朱王再聯手嗎,與會人士透露,6日早上朱立倫和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買了豆漿饅頭,到王院長官邸拜訪,而官邸內也準備了稀飯和三樣小菜,和朱立倫共進早餐,朱立倫聊到最近忙碌早餐吃不多,王金平則回答早餐要吃飽才有力氣拚行程,交談氣氛融洽,國會改革和輔選也一口氣講開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就是對立委的輔選,昨天院長就已經非常努力的來做,今天也有一些輔選的行程,這種事我們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讓民眾知道我們提出好的方向,爭取民眾對我們的支持。」

而換柱參選延伸出的搓圓仔湯風暴,案情大翻轉,洪秀柱日前接受調查時,脫口而出退回了來自國民黨沒有抬頭的3000萬支票,讓朱立倫一天內兩度接受調查,不過檢察官清查後發現,支票抬頭寫著洪秀柱政治獻金專戶,用途已經限制,洪秀柱解釋自己眼花沒看清楚,朱主席會覺得冤枉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不會,我們就放下它吧,我想台灣不需要這麼多負面的能量、負面的選舉。」

紛擾解除,朱立倫表情一派輕鬆,趕緊動身再拚下一站。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王金平#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2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