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逼簽「國會改革」? 王:你們想看看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2:40

立法院長王金平連放朱立倫2次鴿子,難道代表「朱王」的兩人徹底鬧翻?王金平現身只淡淡的說「順其自然」,追根究底是上週中常會,黨內有人堅決反對將王金平列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還要他承諾國會改革,難道就是這些話惹毛王金平嗎?他耐人尋味的回答說你們想看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跟王金平任何不和語言或者不和的對話,都沒有、完全沒有!」

真的沒跟王金平鬧翻!朱立倫滅火來尊王求和,但連放人2次鴿子的王金平,心裡沒有不滿嗎?

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我們跟朱立倫的一切都順其自然。有跟朱立倫吵架嗎?別人講的,你要聽嗎?」

但這沸沸揚揚的傳言都是從不分區提名說起,上週中常會,朱立倫釋出善意要修改不分區辦法,掃除王金平連任障礙,但關起門後卻砲轟,黃復興主委、戴伯特罕見開炮,質疑怎能因人設事而為某個人量身打造條款,很多黨員激烈不滿!

王金平有大老的實力跟人脈,若是打仗就要身先士卒,若是不分區就該列入10名之後,不然哪有破釜沉舟的決心,不是不敬而是期待,而中常委謝龍介也批評提名王金平是兩面刃,會流失不少選票,王金平應該當國會改革先鋒!

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國會改革這是很嚴肅的問題。戴伯特發言讓你不開心嗎?你們也去想看看。」

「自己想」這句話耐人尋味,偏偏黨主席遲遲不表態,立委們憂心忡忡。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早一點有個定案,彼此才不會受傷害。」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主席趕快對外宣佈提名王當不分區第一,別讓外界看笑話。」

不過已經有40位立委連署,要求王金平列入第一名。黨內兩股暗潮來回拉扯,頭痛的朱立倫把尊王當止痛藥,終究得動刀除病灶。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朱立倫#盧嘉辰#不分區立委#羅淑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07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