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英+蔡想想」 微型積木夯蔡英文跟風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吳杰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力搶攻年輕選民的票,推出兩款「迷你樂高公仔」,一款是穿著動漫服裝的3D小英,另一款則是他的貓咪「蔡想想」造型,競選總部開幕前搶先賣,因為現在市面上,微型積木真的很夯,不僅可動手DIY,更是潮流收藏,蔡英文要抓準年輕人胃口!

蔡英文競選總部週末開張,小英商號各式商品趕著上架,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個,紫色綠色細細小小的迷你樂高,這要組成什麼呀?

組裝完畢竟然是Q版蔡英文公仔,民進黨推出兩款微型積木,貓咪蔡想想圓圓眼睛,黑色鬍鬚栩栩如生,3D版蔡英文,身穿動漫服裝、貓耳朵還戴著眼鏡。

民進黨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我們同仁有提出說,這個東西蠻夯的,那我們結合3D小英跟想想貓。」

迷你樂高潮流,候選人抓得緊,MIT製造,主打DIY動手組小英,更可收藏,10月16日、10月17日小英商號搶先賣,拉攏年輕選民,畢竟這年頭,微型積木真的很夯!

手機遙控迷你樂高車趴趴走,百貨公司走一趟,隨處可見大小朋友在玩微型積木,這一拼停不下來。

民眾:「做起來,看起來要花很多時間去做,就想你做好了可以給別人看。」

微型積木商店店員馬克:「一開始積木都像這樣子,像樂高只是搭起來,比較算時尚潮流。」

號稱最IN的時尚收藏,微型積木熱潮蔡英文參一腳,管他多難組裝,瞄準年輕選民胃口就對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迷你樂高#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35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