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嶔煌酒駕自撞2台車 閃辭廉委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0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9日凌晨酒駕撞車酒測值0.67,造成兩台車嚴重受損,他也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說會辭去廉委一職,坦承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不過柯文哲曾經說過,自己最痛恨酒駕,比對起來真得格外諷刺。

白色轎車衝向路邊車輛,兩台車通通都遭殃。

小貨車車頭全毀,前輪被撞到凹陷,零件、玻璃散落一地,後方的綠色貨車板金也被撞到凹陷,會這麼嚴重全都是因為白色轎車駕駛酒駕,酒測值0.67,而駕駛就是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9日凌晨在新竹酒駕撞車,事後他也在臉書上道歉,寫著「在此向社會道歉,接受大家的批判與檢討並同時辭去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一職」還強調他會「深自反省與檢討並妥善使用計程車,維護用路人的安全」。

徐嶔煌今年1月獲聘為廉政委員批評大巨蛋案,槓上馬英九,上政論節目時痛批慈濟投資邪惡資金,打出知名度,還一度傳出準備選立委,其實他今年5月就在國道出過車禍,他當時還說「還好自己沒酒駕,不然會被虧不完」,沒想到就酒駕被逮,柯文哲也說過他最痛恨酒駕犯,對照起來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嶔煌#酒駕#撞車#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359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