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求別再提一中同表? 洪秀柱大發忍功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出的一中同表引發爭議,這幾日國民黨立委跟她餐敘時,都當面建議她不要再提,媒體追問洪秀柱,她大發忍功,不管怎麼問,絕口不提一中同表!藍委還盛讚洪秀柱現在身段非常軟,原本她說王金平要留在立法院的話,就要選區域,現在也改口了。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很健康,我心理很健康。」

講長照,洪秀柱順便打廣告,強調自己身體好、意志堅定!藍委跟她吃飯,要她別再提一中同表,有沒有這回事?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有答應藍委不再講『一中同表』嗎?哈哈我們不提這問題好不好?妳剛剛說不要再提一中同表?我們回到政綱嘛。」

到底是不再主張?還是不再提?

記者vs.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所以以後一中同表都不能再提嗎?唉不是叫你們這…?你們講話用詞請嚴謹一點好嗎?這不是這樣的,所以應該是怎樣?幾秒鐘的時間,今天我們就回到政綱就是了。」

看來是真的先不提了,連續好幾日,洪秀柱跟藍委吃飯搏感情,像是說好的一樣,藍委心得都是這一句。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一切都非常非常地好,非常非常地軟,她身段放得很軟,非常得好。」

真的非常軟,之前洪秀柱說王金平想回立院,就去選區域,這個也軟了。

記者vs.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讓王院長留在立法院嗎?這個我們要跟朱主席…當然,我們當然也期盼但這個要朱主席,這邊看看用什麼樣的方式或是看看院長,最主要的要尊重院長。」

洪秀柱團隊還添加2位20多歲、形象清新的發言人,身段放軟、團隊添青春,全代會前夕,洪秀柱擱置爭議、主打團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一中同表#立委#總統大選#費鴻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397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