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發不出薪水 謝金河、網友開罵:下一個希臘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8

(圖片來源: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

苗栗縣政府7月要發放的員工薪資,加上退休金總共需要12億,目前還短少8億元,近萬名員工面臨領不到薪水的窘境,對此,財經專家謝金河痛批:「苗栗已是台灣的希臘!」

苗栗縣政府負債高達648億,縣長徐耀昌曾表示,「上任以來,每個月都在籌錢發薪水」,薪水發放日也從5日變成10日,7月又遇到發不出薪水的問題,他今天北上行政院向中央求救,最快也要下周才能發薪水,謝金河一早看到新聞,在臉書上開炮,點出前縣長劉政鴻任內,邀請美聲歌后莎拉布萊曼與國際樂團來演出的風光事蹟,其經費都是從中央挪來使用,更說:「這是2300萬人不能逃避的大問題!」

前縣長劉政鴻任內,負債從202億元飆漲至648億,導致苗栗縣政府已有數月發不出薪水的經驗,都是靠徵收稅務勉強過關,如今又面臨這問題,有網友到他的臉書留言嗆聲:「恭喜劉前縣長的德政,苗栗縣本月終於發不出薪水。」批踢踢上鄉民罵聲一片,點出劉政鴻任內大興土木、大手筆舉辦國際觀光節,都是讓苗栗縣政府債台高築原因,希望前縣長劉政鴻出面負責,而不該再向中央借錢。

 

苗栗已是台灣的希臘很多人都說,台灣外滙存底高,又沒有外債,不會變成希臘,但身為台灣22個縣市成員之一的苗栗縣發不出薪水,這個情況不是很像希臘在整個歐元區的縮影?苗栗債台高築,在劉政鴻下台前,大家都不知這麼嚴重。劉政鴻邀請莎拉布萊曼到苗...

Posted by 謝金河 投資理財 on 2015年7月9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縣政府#欠債#薪水#劉政鴻#徐耀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33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