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談一中同表! 洪秀柱發誓:我不是急統


發佈時間:2015/07/0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九二共識是國民黨黨綱,還強調跟洪秀柱有共識,看的出傾全力防堵「一中同表」說發酵!民進黨磨刀霍霍,力拚國會過半,想在2016立委選舉翻轉國會,先是整合第三勢力,再加上現有席次再加把勁衝刺,國民黨很有可能在南部只剩1席。


防堵洪秀柱「一中同表」說繼續發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常會上急急穩定軍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也與洪秀柱同志溝通,她多次的強調一定根據本黨黨綱,根據本黨主張,就是我們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之上,發展兩岸關係。」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不是急統派,我是正派,我是中華民國這一派,我是真真正正為中華民國創造和平的這一派。」

用流利台語闡述理念,洪秀柱專程跑到木柵指南宮拍短片,強調神明面前要說老實話,但眼尖網友發現原本PO的是國語版。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我發誓,我保證我不是急統派,但是我反對台獨。」

怎麼這幾句誓言在台語版就不見了?洪秀柱團隊發言人游梓翔:「台語裡面發誓,跟國語的發誓強度不一樣,所以我們在文字上做了一些調整。」

總統和立委大選一條船,國民黨現在64席、民進黨40席,2016大選台中以南,國民黨至少有14席艱困選區,除了屏東一席,很有可能全數變天!民進黨評估如果加把勁整合,拿下56席過半有望。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希望說,我們可以完成第一次國會立法院的政黨輪替,這一點上面來說,民進黨是很有誠意的跟第三勢力,共同爭取這樣的機會。」

目標清楚,府會都要藍天變綠地,真的會大洗牌嗎?朱立倫當家的國民黨,忙著鞏固防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朱立倫#九二共識#一中同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