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美與否我說了算」 洪秀柱搶主導權、不甩朱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幾度公開表態訪美意願不高,但黨主席朱立倫昨天(06.20)卻公開表示,國民黨打算在7月「全代會」後安排洪秀柱訪美,「8月9月都有可能」,隨後洪秀柱卻發表聲明,強調「此議題發言日後以我本人為準」,搶回主導權的宣示意味相當濃厚,也讓外界解讀國民黨恐怕陷入「雙頭馬車」領導危機!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06.20):「我會一直繼續努力,不會辜負大家期望。」

自拍影片問候支持者,洪秀柱要打仗,還得先「安內」,和黨中央好好溝通溝通!「洪秀柱嗆朱」、「洪秀柱打臉朱立倫」,平面媒體標題一個比一個聳動,導火線就是洪秀柱到底要不要到美國訪問?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06.17):「(美方說)我去的規格比照蔡英文一樣,我心想『你沒有比她高我幹嘛去』,去華盛頓…其實我心裡一直在猶豫,我心裡的排斥感是很重的,當然人家(美國)很善意,我們要重新考慮(訪美與否),可是最重要一個原因是,其實每一次總統大選去訪問美國,不是,不是說一定要的。」

公開擺明訪美意願不高,洪秀柱的態度讓黨中央很錯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06.20):「我們也希望去看一看這些支持我們的僑胞,當然不管是在8月或9月都有可能。」

黨主席才「預告」洪秀柱訪美有譜,洪秀柱就發表聲明,強調「是否去美國要優先考量國家利」,洋洋灑灑一大篇,再補一槍「此議題發言日後以我本人或發言人為準」,等於不甩黨主席,難道國民黨出現雙頭馬車?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黨中央)意見沒有交換嘛,洪秀柱副院長是候選人,理論上當然應該是由他講的話,他排定的行程為主。」

黨籍立委幫忙緩頰,外界解讀,洪秀柱展現強勢是要搶回主導權,儘管已經有立委開始搶著預約洪秀柱的時間,要合拍選舉宣傳照,定好看板位置,打算高掛合照,搶搭「柱柱姊熱潮」,解決雙頭馬車問題第一要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訪美#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502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