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繳清稅重返豪奢? 孫道存「看3億豪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1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欠稅將近3億差點被管收的孫道存,傳出在女兒孫芸芸跟友人協助還完欠款,生活也恢復以往的奢華嗎?前天下午被平面目擊,去新店看一戶3億的頂級豪宅,還去名床店試新床,是否為買豪宅做準備?接待中心否認看過孫道存,不過從看房子也得預約看來,似乎很符合孫道存看重隱私的需求。

記者:「接待中心在裡面?所以進不去?」社區警衛:「他們是採預約制。」記者:「你們是?」社區警衛:「社區警衛。」

TVBS記者:「接待中心外頭戒備森嚴,還有駐衛警出面關切,或許是因為高度重視隱私,孫道存才會選擇來這邊看房子。」

10日下午,孫道存跟嬌妻就被目擊,搭著德國百萬座車,在接待中心現場,一待就是2小時。接待中心人員:「一次只會接待一個客人,這樣子時間大概也要2個鐘頭,我們也比較可以詳細說明。」

建案坐擁大台北景觀,主打280到330坪的大格局,限量10戶,號稱已經賣到剩下3戶;看完豪宅,直奔高檔名床店,夫妻倆還光著腳丫,試躺King Size新床。

外傳去年3月,在女兒跟友人協助下,還完3億欠稅,生活也迅速跟著重返尊榮行列嗎?只見孫道存滿臉不悅,跟著後頭的太太則是拿出手機反拍,對於買豪宅的問題,坐上車的孫道存始終充耳不聞。

倒是開車途中,又被目擊搖下車窗、亂丟菸蒂,好不容易擺脫欠稅大亨封號的孫道存,又做了一次最壞示範。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7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