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躋身A咖!洪秀柱民調46% 高標「破磚」

記者 侯慶莉 張立陵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唯一參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平均46.203%的支持度,闖過30%「防磚門檻」,只等7月19日全代會通過,就會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2016「兩個女人的戰爭」儼然提前開打!不過黨內對洪秀柱仍有質疑,擔憂她「深藍」、「大統派」的色彩,到南部會沒有票。洪秀柱知道必須靠副手的特質互補,除了要找理念相同者,還要本省籍和中南部人,更要「比她年輕」。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眼睛)大概光線的問題,好…你們又以為我在流眼淚。」

擤鼻子、擦眼淚,洪秀柱強調自己真的沒哭,剛出爐的民調數字漂亮到要不激動都難,洪秀柱的民調表現,不管是「個人支持度」,還是「政黨對比」都很亮眼,加總平均支持率46.2%,成功「破磚」!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們)兩位女士,或說『兩個女人的選戰』,能夠給社會大眾一個全新的觀感。」

跨越民調門檻,等於是提前預告2016就是洪蔡相爭,就算黨內質疑她「南部沒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沒關係啊,我就常常去走走,去和大家交陪、聊聊天,大家就知道『阿柱』是怎樣的人。」

「落」台語證明實力,洪秀柱說副手條件要理念相同,操守還要禁得起考驗。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省籍方面或區域方面,原則上希望跟我有互補的作用,當然還希望比我年輕一點點。」

條件一開,任憑立法院長王金平再義不容辭,74歲,而副總統吳敦義是南投人,但和洪秀柱同年,也不夠年輕。政治評論家陳敏鳳:「外界認為她(洪秀柱)所謂的外省籍,然後比較統派,(副手要)本省籍、找中南部,跟她有平衡的作用。」

要中南部、要本省籍,郝龍斌正值壯年,但台北人,區域不對,58歲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因此被點名浮上檯面,別忘了黨主席朱立倫一樣是「台灣囝仔」,有加分實力。

從不被當成「咖」,到被公認「勇咖」,洪秀柱闖過一關又一關,用行動讓自己躋身國民黨A咖梯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1458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