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家族企業登陸賺紅財? 綠營斥沒的事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 總統大選還沒開打,黑函招式已經出爐!通訊軟體上頭有人散佈「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大陸深耕」訊息,指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口口聲聲台獨口號,其實家族企 業早進軍大陸賺紅財,在大陸不但有唯一私有鐵路,光物流年營業額就高達165億,民進黨澄清謠言子虛烏有,已經委請律師要追查是誰散布不實訊息。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很高興各位到海霸王來聚會,不瞞各位說,這是我家的產業啦。」

曾經透露知名餐廳海霸王建在自家土地上,蔡英文談論家族企業向來低調,沒想到2016總統大選還沒正式開打,黑函攻勢已經出爐。

民 眾反映,手機通訊軟體line最近有封「蔡英文家族企業海霸王在大陸深耕發展」訊息廣為流傳,上頭指稱,蔡英文家族生意進軍大陸19年,擁有台商唯一私有 鐵路,年營業額165億,火鍋原料佔四川95%市場,打開網路地圖實際一查,大陸四川還真有個「海霸王站」,旁邊也真的就是「海霸王路」,甚至訊息裡含糊 帶過的1800畝物流園區,在地圖上還也真的找的到,不少人信以為真,民進黨透過發言人趕緊澄清。

王閔生:「好像藉此在隱射主席的兩岸政策表裡不一,這確實是個謠言,因為蔡主席跟她的家人,甚至乃至於她整個家族,跟海霸王事業根本沒有關係,也從未投資過。」

強調黑函都是假,而對於訊息內容說道,蔡英文打著台獨口號騙選票,其實蔡英文家族企業早就進軍對岸賺紅財,不實指控,民進黨已經委請律師,要調查簡訊來源,看到底是誰在惡意抹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大陸市場#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34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