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才旺季到 電子、半導體人才缺口最大


發佈時間:2015/06/12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6月份進入求職旺季,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線上總值缺數有67萬個,其中超過8成也就是55萬個屬於正職工作,而徵才需求最大的依舊是電子資訊、半導體產業,每個月平均招募11萬人以上,專家就分析,對特殊專業人才的需求夠高很容易有年薪百萬的收入。


迎接畢業潮進入求職旺季,也是企業在第三季填補人力缺口最佳時機,人力銀行統計,線上工作機會數整體有67萬個,其中超過8成55萬個是全職工作。

人力銀行總經理洪廣禮:「平均職缺數都有20%以上的漲幅,那有些好的特殊的部分還有到達30%的漲幅。」

在大陸強力扶植資通訊產業串起「紅色供應鏈」的狀況下,職場缺工趨勢發現,最缺人的依舊是電子資訊、軟體、半導體有11.4萬個職缺,一般製造業8萬個緊追在後,另外批發零售7.2萬個、住宿餐飲業5.6萬個,而且新興職缺崛起的特別快像是資料科學家,數據洞察分析師以及物聯網智能研發工程師。

人力銀行總經理洪廣禮:「目前市場上面,還是處於所謂供不應求的情況,那當然它所需要的技術含量也會比較高,也就是說,可能碩士學歷、博士學歷是需要的,那相對的市場上對於這種比較特殊的人才需求上面一定有加碼,畢業沒有很久就有到達年薪百萬的水位。」

只是企業對人力需求的強勁度能不能維持高檔,還是得看景氣春暖燕回的速度來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半導體#徵才#招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45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