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尾牙 蔡明忠:新總統領康莊大道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5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總統大選同一天,富邦金也舉辦了尾牙宴,只不過今年不同於以往請藝人表演,改走員工表演路線,不是縮減預算而是拿來辦尾牙,今年辦了1500桌創新紀錄,年終也比去年高平均約6個月,不過記者提問歐洲信評機構調降9個歐元區國家評等,董事長蔡明忠卻三句不離新總統,相信新總統能帶領國家走向康莊大道。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我想這些國家被降等(信評等級),應該大家都有一定預期,我覺得市場對最壞已經做了準備,我也相信我們新的領導人所組的新政府,一定會給我們很正確的方向。」

記者明明問的是歐洲信評機構,選在13日黑色星期五大開殺戒,調降9個歐元區國家評等,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卻三句不離新總統。蔡明忠:「尤其我們今天選出來新的總統,我相信在他的領導之下,一定會給我們新的方向,能夠突破現在國際的經濟困境。」

大選結果出爐後,蔡明忠成了第一個評論的企業家,期待康莊大道,也似乎暫時為先前敏感的政治獻金案畫下句點,只不過貴為董事長,怎麼也撩下去跟員工大玩套呼拉圈。主持人:「速度還滿快的,唉唷。」

原來今年富邦金尾牙很家庭化,相較於去年大手筆請來亞洲天團五月天跟藝人梁靜茹,今年全都是員工自己才藝表演,難道是富邦金尾牙今年縮減預算嗎?蔡明忠:「6個10萬,好不好。」

大獎一個也沒少,原來尾牙預算直接給了員工,請來五星級飯店比去年足足多辦100桌,1500桌,創下新紀錄,甚至連年終平均也達6個月高於去年,就是因為富邦金去年大賺310億,EPS達3.45元,不僅穩居獲利王,甚至還創下史上新高。

但獲利王年年可以坐得穩嗎?恐怕口中的新總統,也得好好思考未來的經濟對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明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2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