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任新局! 馬拋朝野對談:更重社會正義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12總統大選,馬總統昨天連任成功,歷經苦戰,馬英九跟夫人周美青在滂沱大雨中,激動向民眾宣誓,未來4年,他會更重視「社會正義」,縮短貧富差距;不只隔空回應蔡英文打出的「公平正義訴求」,馬總統也拋出「半年朝野對談」的連任新格局。然而勝選之夜隔天,總統上午低調前往父親墳前致意,講到難過處,不禁微微哽咽。

主持人:「馬總統,我愛你。」

傾盆大雨中,台下群眾心繫中,馬總統緊緊牽著周美青的手,在雨中高喊連任成功。總統馬英九:「恭喜大家,我們贏了。」主持人:「我們贏了!我們贏了!」

總算甩開「苦戰」陰霾,贏蔡英文近80萬票,勝選這一刻,馬總統拋出和在野黨溝通,展現連任新格局。馬英九:「只要是對人民,對台灣人民有利的,我一定會採納,好不好。」民眾:「好!」馬英九:「未來我連任之後,每半年至少會邀請在野的政治領袖,共商國事,希望能真正的做出對人民,有利的政策。」

一旁周美青也不斷「提詞」,僅管被雨淋到溼透,眼睛差點睜不開,馬總統也要破除「外界說他不懂民間疾苦」,大談社福遠景。馬英九:「照顧弱勢以外,要更重視分配的正義,要持續縮小貧富差距。」

雨越下越大,但澆不熄台上台下串聯熱情。馬英九:「這是我們一路追求清廉、繁榮與和平的,台灣路線的勝利,對不對!」民眾:「對!」

這一仗打得艱辛,馬總統連任後,馬上喊出朝野對談,隔天他低調前往父親馬鶴齡墳前,向父親報告,講起來鼻頭微酸,眼眶泛淚。馬英九:「跟父親稟告,我已經連任成功,也感謝他對我的教誨,我特別跟媽媽說…,我一生最自豪的,就是我們的家教。」

一句「馬家最重家教」,聲音微微哽咽,2012連任成功,但從過去大贏220萬票到贏80萬票,人民給他警惕訊息,後4年,馬英九要承擔的是更重的擔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74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