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購F16受阻! 馬:美反對我方提意向書


發佈時間:2011/06/24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採買美國軍購案,尤其是F16相當不順利,傳聞指出,美方透露,我國根本從沒提過「F16採購意向書」,暗指是台灣自己不想買。而今天馬總統反駁說,其實是美國不希望我們提出採購意向書。

總統馬英九:「我們希望能夠採購到F-16C/D型,不過這過程倒不是非常順利,我們提出來,但是美國依職都不願意接受,同時他們希望我們不要提出來,我們當然知道,出售F-16C/D型給台灣,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但是這一次,我們在建軍備戰上,不可或缺的防禦性武器,因為我們的機隊,確實是比較老舊了,事實上我公開的呼籲美方出售F-16C/D給中華民國,已經有18次了,今天在這是第19次。」

馬總統今天接見「美台商業協會」理事主席時,首度爆料表示,其實是美方不願意我們提出F16軍購採購意向書,他再度呼籲,希望美國儘速賣給台灣F16,他表示,跟中國大陸改善關係的同時,也不能忽略自己國家的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軍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6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