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紙「抗菌、含乳液」 台灣特有商機

記者 華舜嘉 張哲偉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2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較於其他國家,台灣的衛生紙似乎創造了另類商機,因為似乎特別多,不僅壓紋花樣,還有三層的、抗菌的,有的甚至還加了乳液在�頭,台灣衛生紙不僅要柔、要漂亮,還兼具保養功能,實際上,這都追溯到民國56年台灣創立第一家衛生紙公司,開啟了台灣衛生紙歷史序幕。

廣告口白:「輕輕,柔柔。」

平版衛生紙輕輕一抽,這是台灣第一支衛生紙廣告,民國56年第一家衛生紙公司創立,也拉開台灣衛生紙百家爭鳴的序幕。廣告口白:「好多,好柔,好舒服。」

熟悉的台詞,五、六年級生一定有印象,90年代,柔軟成了衛生紙新導向,濕了也不會破,2000年左右開始,衛生紙花樣越來越多。

衛生紙不再只是柔軟,外觀也能耍花招,上頭還有小動物印花,有的衛生紙強打有三層,不容易破也更有韌性,甚至有的還號稱加了乳液在裡頭,邊擦還能邊滋潤肌膚,台灣衛生紙種類五花八門,就是要抓消費者的口味。

民眾:「三層的這個,我比較喜歡用。」民眾:「有乳液這個。」民眾:「抗菌的,比較軟,不會有粗粗感覺。」

三個答案都不一樣,難怪台灣衛生紙種類多到讓人幾乎眼花,相較於其他國家,美國強調原生紙漿,日本主打又薄又細,但品項不多。廣告口白:「又用衛生紙把海水吸乾,他們(台灣人)就能過來玩兒了。」

台灣愛用衛生紙,似乎連大陸人都知道,不僅要柔要漂亮,還要夠厚、有保養功能,台灣人的習慣,似乎也造就特有的衛生紙商機。

◎畫面百吉衛生紙提供、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5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