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將訪美 代表處:會全力協助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訪問德國,傳出駐德國代表處不聞不問,不過駐德代表表示,是民進黨方面表明要自理,由於蔡英文計畫在選前訪問美國首府華盛頓,駐美代表袁健生表示,只要蔡英文方面透過外交部,駐美代表處將盡力協助,不會只服務特定政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考慮在選前訪問華府,駐美代表袁建生表示,駐美代表處是中華民國在美國的團隊,有責任、也有義務接待從台灣到訪的政黨人士,以及民間企業。

駐美代表袁健生:「我們站在中華民國(駐美)代表的立場,我們是全面性的,不是只服務一個黨派,或者是只服務某些人,我想這一點,至少華盛頓駐美代表處,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袁健生舉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之前訪問華府為例,表示與他們都有良好互動,只要蔡英文方面透過外交部,駐美代表處將盡力配合。

駐美代表袁健生:「我現在沒收到任何資訊,不過只要他們(蔡英文)來,我們一定配合,一定願意為他們做點服務,基本上來都是宣傳台灣,都是爭取軍售,都是要把中華民國跟美國的關係加強,這些都是符合我們的大目標、方向,所以不會是問題。」

民進黨高層出訪華府,自然希望能拜會美國行政官員、以及國會議員,並且與學界進行溝通,不過依照往例,這些行程都是由民進黨方面自行安排約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646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