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躋身道瓊工業指數 蘋果躍居六大權值股


發佈時間:2015/03/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全球市值最大企業蘋果公司,在18日美股收盤後正式納入道瓊工業指數,取代電信業者AT&T成為該指數第六檔科技股,反映在美國消費經濟的主宰地位,全世界最大的科技公司Apple取代電信業者AT&T,躋身道瓊工業指標之一,正式加入美國績優股行列。


證券交易師威利斯:「這向全世界表示。」


「華爾街日報」編輯Charles Dow在1986年創立道瓊工業指數,當時只有12家公司,而現在道瓊個股成份依然由「華爾街日報」編輯做決定。

證券交易師威利斯:「這是個進化,操作道瓊的人會調整其中公司,這些公司要不就是被接管了,就是已經被認定不再是美國經濟的領頭羊了。」

道瓊工業指數成分股的選定,是以各市場中領導者為指標,而蘋果一直以來都是價格非常高的股票,直到去年6月蘋果將股票1股拆成7股,讓價格從居高不下的645元降到親民一點的92元,為的就是壓低股價為加入道瓊成分股鋪路。

證券交易師布里斯:「如果蘋果繼續照自己方式操作,保持最低股價並不斷前進,要突破道瓊指數22000點是絕對沒有問題。」

但蘋果現在已是當紅炸子雞,光今年股票就上漲了12%跟過去一年相比也多了60%,現在又有Apple Watch跟著推出,未來蘋果股價將持續看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公司#道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571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