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紡織豪回台入房市! 百億「北中」獵地萬坪

記者 翟翾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2 13:39

去年台北市成交超過10億元的土地只有3筆,其中排名第3高的中山北路地段,就是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家族所買下,近幾年宋家在台北台中布局的物業已經超過萬坪,總價高達百億,就連知名的永康街高記、大稻埕新聯大樓都是他們家的,儼然從紡織大咖變成「台灣房市A咖」。


親自來台主持動土儀式,印尼紡織大王宋良浩,來台投資第二筆房產建案,就選在中山北路二段,國賓飯店旁的黃金地段,這裡也是去年台北土地交易,第三高的地方總價10.1億,換算每坪高達533萬。

房仲業者葉立敏:「因為它這個土地成本和建築成本都很高,所以其實未來推案,也一定要每坪120萬以上,才會有獲利空間。」

記者翟翾:「印尼宋家在台灣推出第一個房屋建案,2013年一動工隨即完銷,而它的地點就選在建中對面。」

小坪數建案即將完工交屋,中坪數新推案又要開工,看好台灣房市,宋良浩布局頻頻,今年已82歲的他,當初在台經營紡織40年轉往印尼,2008年響應政府鮭魚返台,2013年在台設立開發公司,由孫子宋大江掌管。

房仲業者葉立敏:「其實它也都預計,一直在台北或是台中,有一些店面跟土地的買賣,它已經從紡織業大咖變成房地產A咖了。」

宋良浩家族幾年來,在台北台中獵地擁有萬坪物業,包括新聯大稻埕大樓、台北安和路德輝信義大樓、永康街高記大樓、統一飯店大樓等知名資產,投資超過百億,紡織起家的大亨逆勢回台買地,豪氣作風引起各界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良浩#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08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