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戰友批陳為廷! 賴品妤談性騷淚崩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2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為廷一席「為孤獨找出口才性騷擾」的發言,引發排山倒海的負面效應,曾經被性騷擾過的女性網友,不惜在臉書上自揭傷疤,強調當不是受害者的時侯,真的永遠無法想像她們心中的痛苦,就連兩性學者也說,用為孤獨找出口的藉口,再犯率是令人擔心的,更是刺激到卡神楊蕙如和昔日太陽花學運戰友賴品妤,完全無法支持陳為廷的理由跟態度。


學運成員賴品妤:「我過去也遇過很多大大小小的性騷擾,甚至我曾經為了性騷擾事情,跟人家對簿公堂。」

一談到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性騷擾事件,太陽花學運成員賴品妤,忍不住淚崩。

學運成員賴品妤:「我覺得那時候真的很孤獨,就是說... 不好意思,就是說...,因為其實我想你們很多女生也都知道,不是自己的錯,可是...就像我講的啊。」

學運成員賴品妤:「我第一次把這件事情(性騷擾)講出來,對很多人來說,我們知道不是我們自己的錯,可是這一切的一切就會讓女生壓力很大,我那時候是...,情緒就是會很焦慮會掉頭髮。」
  
對受害者而言,性騷擾是難以抹滅的傷害,賴品妤儘管和陳為廷,是昔日學運戰友,但她完全無法認同陳為廷,說性騷擾是為孤獨找出口的說法,就連當初力挺陳為廷參選的卡神楊蕙如,也相當震驚。

卡神楊蕙如:「我只是沒有辦法支持他,但不是代表是說過去做過不對的事情,我們就必須要毫無保留的包容,我認為四周圍的人,不應該再試圖替他的行為做合理化。」

楊蕙如甚至還在臉書上自爆,曾經在公車上被變態性騷擾摸大腿過,後來又遇到兩次暴露狂,雖然這些事情,乍聽之下很好笑,但完全沒有辦法想像,如果當初這位加害人現在跑去選立委,事情會變得如何,更說因為經歷過警察會千方百計的,要女生吞下去不報案,所以更能明白那位受害人,堅持告到底的憤怒或驚嚇,兩性平等學者姚淑文更說。

兩性平等學者姚淑文:「有關於性的議題的再犯率,它確實是高的,尤其是在這個『孤獨之下的出口』,是讓我們更擔心的。」

陳為廷為孤獨找出口才性騷擾的發言,除了賴品妤、楊蕙如,不知道刺激了多少女性,臉書上一堆人也把過去曾被性騷擾的經驗,公諸於世,強調當不是受害者的時侯,真的永遠無法想像她們心中的痛苦,陳為廷自爆性騷案底,但理由跟態度卻是引發,排山倒海的不滿,孤獨才性騷的負面效應,正在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參選#太陽花學運#陳為廷#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50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