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套標準?陳為廷伸鹹豬手 綠委還是挺


發佈時間:2014/12/2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為廷自爆涉及性騷擾,讓民進黨決定不下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合作參選,今天下午中執會還要再討論!倒是過去高喊婦權,悍衛女性尊嚴的民進黨女性立委們,展現高超包容,都說該給陳為廷一個機會,但輿論能接受嗎?苗栗縣長劉政鴻感嘆「如果你的女兒、妻子家人被人家這樣,你會怎麼樣?要將心比心」。


民進黨陳為廷立委補選的合作計畫要不要喊卡?黨籍女立委有的不肯答,願意談的態度很保守!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能不能原諒他,能不能參選,這個是苗栗地方選民要決定的,不是我們在這裡說陳為廷有資格,可是我們苗栗人不支持怎麼辦。」

立委吳宜臻:「人都會犯錯,尤其他這個是在學生年輕時候,那如果因為這樣的錯誤就譴責他,我覺得這是標籤化。」

要大家再給陳為廷一次機會,說話的立委吳宜臻,不只是女權律師,還是把參選機會禮讓給陳為廷的苦主,但就算民進黨願意給機會,陳為廷的「不良紀錄」女性朋友能接受嗎?

民眾:「畢竟立委應該是人民代表,是我們的代表,應該不是和人格不健全的人參選。」

民眾:「對我而言形象就是不好了。」

做錯事道歉、認錯是基本的,怎麼會反過來稱讚「承擔很有勇氣」,太陽花學運時期陳為廷敢衝敢闖,「戰神」光環會因此褪色嗎?教授吳家誠臉書痛批陳為廷,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想爽就侵犯人襲胸,太危險了!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民進黨中央應該要準備備胎人選了。」

陳為廷的鹹豬手,踩到道德紅線,豈是一句道歉就能當沒事,曾要求高標準檢視候選人民進黨,這回會不會兩套標準,全台灣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豬手#陳為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91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