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色2hr搶光」!iPad2開賣 萬台1天完售!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蘋果平板電腦iPad2終於在台灣開賣了,前一天一大早8點就有民眾在3C賣場前排隊,甚至還有媽媽推著5-6個月大的嬰兒湊熱鬧,據了解,全台首波共鋪貨約1萬台,一天之內就全部銷售一空,銷售速度比第一代iPad還要快,其中大部分的民眾都想買白色版,2、3個小時就已經賣光了,買不到的人只好改買黑色,看來蘋果「白色策略」奏效,連3C通路業者也大陣仗,不僅全員禁休、還特地調度分店員工支援。

排隊民眾:「我老婆想買白色的啊。」記者:「那為什麼沒有買?」排隊民眾:「因為沒有貨。」

排隊民眾:「本來要買2台,因為白色沒有了。」

索性只買一台,結帳也只看到黑色版iPad2蹤影,看看高掛的海報,才不過2、3小時,白色iPad2已經銷售一空。3C通路業者:「3、2、1。」

前一天一大早8點就來排隊,這位徐先生搶頭香,好不容易等到iPad2,也是為了白色版。排隊民眾徐先生:「我排了20多小時,終於等到了,超開心。」

TVBS記者華舜嘉:「iPad難道靠著白色版打遍天下無敵手嗎?我們來比一比。」

iPad2大小9.7吋,跟第一代相同,相較於其他品牌,ASUS大約10吋,小的HTC跟SAMSUNG只有7吋,iPad2似乎不佔優勢,價錢方面,同樣的陽春型WI-FI16G版,價格15500元也不算最便宜,各大品牌平版電腦精銳盡出,蘋果iPad2用白色版當噱頭,似乎成功吸引消費者。

上百人擠在大門口冒雨排隊,連5-6個月大、還吸著奶嘴的小BABY,也被媽媽推著來湊熱鬧,以這家最大3C通路來說,第一代iPad舖貨2500台,4個小時銷售一空,iPad2更快了,5500台,不到7小時就完售,全台首波1萬台,一天之內全賣光。店員:「27日。」

全台瘋iPad2,3C通路業者大陣仗,交機區10多個服務員雙手忙不停,走道區8公尺距離就有4個服務員,大門口更誇張,左邊1、2、3、4、5、6,另一邊也有4個服務員,不僅全員禁休,分店還調度員工支援,共有70多人,畢竟iPad2是貴客,讓他們賺了滿滿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ad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856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