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邱義仁歸隊助選? 蔡英文:還是傳聞吧

記者 林秉儀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2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正緊鑼密鼓規劃2012年總統大選競選架構,有消息指出,過去在2000年和2004年大選中,兩度扮演重要角色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即將復出助選,不過競選團隊還在評估他應該擔任甚麼職務。究竟他有沒有確定「歸隊」?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低調回應,說明「還是傳聞吧」。

脫下黑色西裝外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來到70公尺的標準射箭場地,上場小試身手。現場人員:「這是護臂,防止手臂被箭刮傷。」

防護工具一層一層穿戴,專業級教練從旁指導,放手看蔡英文的第一發。指導教練:「你自己決定時間囉,哇(掌聲)!」

雖不中亦不遠矣,蔡英文自己都笑得開心,親自練箭射箭,是不是為了搶攻運動族群的票源?因為過去運動協會藍綠支持比例是8:2,親自下場,或許有拉抬效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去看一下校方有特色的群育運動,順便就玩了一下射箭,還蠻好玩的。」

至於2012年總統大選的競選架構,目前民進黨正在緊鑼密鼓規劃,過去兩次大選都扮演重要角色的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是不是即將歸隊?這個問題,讓蔡英文,愣了一下。蔡英文:「這個問題…還是傳聞吧。」

一句輕描淡寫的回應,還是聽得出弦外之音,競選布局和策略,或許也如同練箭場景,繃得緊,小心翼翼,期待正中紅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658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