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合一最多領五張選票 老人「眼睛都花掉」


發佈時間:2014/11/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史上最大規模、種類最多的九合一選舉,今天投票。部分縣市的選民,一次要拿5張票,雖然中選會幫選票設計各種顏色,還是讓老人投票時,花上比一般年輕選民,多了一倍的時間。


數著一張又一張的選票,選務人員仔細叮嚀民眾投票細節,因為這次的九合一大選,規模空前,部分縣市民眾一次就要拿5張票,我們來算算民眾投票的時間。

一般人的投票時間不到一分鐘,那老年人呢?需要大概兩分半鐘,整整多了一倍多的時間。老年人:「眼睛都花掉,看很久。」

投票時間長,也造成投票所前民眾大排長龍。選務人員:「民眾他們會有五張選票,在圈選的時間一定會比以前花的時間還要長。」

為了怕民眾搞不清楚,中選會幫選票設計各種顏色,而依照選民戶籍地的不同,也會領到不同數量的選票。

戶籍地設在六都及三個省轄市的民眾領到3張選票,戶籍在13個縣的民眾領到5張選票。如果你是住在6個偏遠山區,則會領到5張選票。投票時間將在下午4點結束,中選會預估人口少的離島會最先傳出當選捷報,開票作業將會在晚間11點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九合一選舉#投票#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1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