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iPad2探軍情!? 王雪紅偕夫逛蘋果


發佈時間:2011/05/24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陣子,宏達電推出平板電腦HTC flyer,連帶拉抬股價,目前宏達電市值已經超越鴻海,成為台股二哥,巧的是,有網友在舊金山蘋果電腦專賣店,遇到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和她的先生陳文琦,兩個人還買了iPad2,網友說,他們到美國還不忘要去了解競爭對手的情況。

美國舊金山,一間蘋果電腦專賣店,仔細一看,裡面這位,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而旁邊迎面走來的,是他的先生陳文琦,兩個人逛蘋果專賣店,被眼尖的網友拍到,不但向店員仔細詢問,最後還購買了桌上包括 iPad2和筆電等產品,網友笑稱,兩個人遠在美國,還特地跑到競爭對手地盤,深入瞭解軍情。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 (2010.4.22):「我承諾、也有信心,HTC將從現在開始,繼續引領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創新風潮。」

5月中旬,宏達電平板電腦HTC flyer正式在台亮相,連帶拉抬股價,今年1月14日、宏達電848元,距離3個月,4月28日,衝上近期高點1300元,5月23日,宏達電午盤前雖然翻黑至1185元,但市值已經超過鴻海,僅次於台積電,成為台股二哥,氣勢如虹。

這次到美國逛蘋果,董事長王雪紅,作足功課,知彼知己,在要平板電腦大戰中,打漂亮一戰。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2327

0.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