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常緊張!雲彰投縣長選舉 藍綠五五對決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陳志忠 黃茂松 雲-彰-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台灣彰化、雲林、南投縣長選情,藍綠民調五五波,廝殺對決氣氛非常緊繃,彰化藍營林滄敏原本跟綠營魏名谷勢均力敵,但TVBS最新民調,魏名谷反而超前2%,出現黃金交叉效應,雲林張麗善緊追李進勇,南投李文忠也跟林明溱非常接近,最後關鍵,誰放鬆就可能落選。

造勢晚會:「當選,當選。」

藍綠都想凍蒜,但誰能拿下首長,雲林、彰化、南投選情緊繃。不只掃街、還上廣播節目,彰化縣長民進黨候選人魏明谷,氣勢不同以往,從TVBS所做的民調來看,上個月,他和對手林滄敏,都還是五五局面,但11月17日,今天最新民調,支持度魏明谷領先2個百分點;黃金交叉出現,關鍵在於票倉和美地區表態,另外就是蔡英文,誓言翻轉中台灣的決心。

彰化縣長民進黨候選人魏明谷:「贏對手不是很多,也是在誤差範圍之內,所以我們要戰戰兢兢。」

彰化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林滄敏是有遠見,是過去有建樹過的,不是靠別人,那以後靠別人來輔選。」

民調只是參考用,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要小人、退散,他的搶票步伐,藍營重量級天王、會到選前最後一週,才出馬。但同樣要小人別來的,還有雲林縣長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雲林縣長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企圖,意圖使人不當選,那我想這個,我也會提出告訴,我會提出告訴。」

選戰打到要提告,原因就在「票投張麗善、就是投給馬英九」這個布條,張麗善認為對手是在搞小動作,拉大藍綠對峙,但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卻說馬英九只來幫張麗善站台一次,就沒來了,藍營自己在切割。雲林縣長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像這樣一個表達,是完全事實的描述,並沒有捏造任何的事實。」

民進黨在雲林一直有政黨優勢,綠營推派的李進勇,民調從7月份的1%差距,拉開到6個百分點,只要HOLD住中間選民動向,藍營想翻盤、還有努力空間,而民進黨的目標、除了顧好基本盤,誓言藍變綠、一樣企圖攻下南投,民進黨李文忠,二度上陣,對上深耕基層的國民黨林明溱,怎麼拉抬聲勢?陷入膠著,因為藍營在南投、一向坐擁鐵票優勢,TVBS民調,9月份林明溱還是贏李文忠,6個百分點,綠營怎麼突破現況,拉住中間選民,這關鍵性的3成選票,成了這次選戰中,衝破民調預測的決勝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2416

0.4099